close

25號是聖誕節~~卻也是好友結婚宴客的大喜日子~~

本來預計25號早上在上台北~由於計畫的變更~

於是提早到24號就上台北來過平安夜~~

今天再台北做了一件蠢事~~也是本身有史以來第一次發生的蠢事~

今天要從捷運站出站時~拿卡要出站~~照了兩次都無法讀取~

我還以為是悠遊卡有折到~~就拿去給服務人員~~~

服務人員也幫我照了兩次~也都是無法讀取~~

於是服務人員就把我的卡翻面~~看了一下~~

居然有晶片~~

她就說啦~~~不好意思~~你拿的事ICASH卡....

 

我的ICASH

DSC02120.JPG 

 

我的悠遊卡~~

DSC02119.JPG

要回家時還坐錯站...

我真蠢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