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八月四日是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日子~~

今天~我第二次放假了~~卻發生了一件重大的事~~

悠閒了一整天~~

下山要走三公里~~有點懶~~決定在八號館躺一整天了~~

看著窗外發呆~~~不知不覺的睡著~~

醒來已經是下午四點多~~~左右閒著沒事~~

心裡想著...平常忙慣了~~好無聊阿...一點變化都沒有~~

晚上十點左右~~元氣室友下班~~~

我才在想~~終於有變化了~今天不知道有沒有發生有趣的事~

門才剛開....

 

元氣室友 : 我被開除了耶~~

我 : 喔...我知道...我知道...認真就輸了是吧= =...(騙人也找好一點的理由威)

元氣室友 : 我講真的~~我被開除了~~

我 : 屁勒!!

元氣室友 : 真的啦~~

我 : 是你聽錯了吧~~~ (還要繼續玩下去阿==")

這時其他同事也回來了~~~

大家都說是真的~~又看元氣室友在打電話~我才相信~~

聽了事情的經過~~覺得還蠻扯的~~事情是可大可小~~~

就看大家怎樣想了~~

今天放假~要麻就沒變化~~要麻變化也太大了吧~~~

過兩天~~他還真的行李拿一拿的離開了~~

一起渡過七月亂的不像樣的兩人房~~~

DSC04918.JPG      

八月開始剩我一個亂了~~~

DSC04298.JPG  

一個人住還真不習慣~晚上都沒人聊天了~~房間開始剩一張桌子~

和冷冰冰的四面牆~~外加兩扇窗~~~

元氣室友和大家相處時間雖短~但大家都一起度過了不少酸甜苦辣~~

感情很深厚~~

DSC04350.JPG  

DSC04353.JPG  

DSC04358.JPG  DSC04367.JPG  33.jpg    

在台灣好好等我回去阿~~~

 11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