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跟各位介紹~~小小小小小小巧克力漢堡~XD

DSC02785.JPG DSC02787.JPG DSC02789.JPG

由於本人對巧克力不是特別喜歡~~所以吃起來感覺普通~~

沒試過得人~可以常試看看~~也許會喜歡也不一定呦~

另外~今天在前往賣笑的電車上~~我發現了一位小朋友~~

看著他~~我忽然想到...

DSC02790.JPG 

各位猜到了沒~~他有像臘筆小新耶~~XD

另外我還想和各位介紹一款咖啡~~

就是...

DSC02567.JPG 

這款咖啡呢~我每次去賣笑前一定要喝一罐~~

為什呢~~因為它喝起來的口感很普通~也沒什特別~~

但為什麼我會買來喝呢~~

因為...

DSC02802.JPG 

DSC02803.JPG DSC02805.JPG

看看看~~看起來就很好喝...

至於什麼看起來就很好喝就看你的眼睛在看哪了...

果然廣告拍的吸引人~~即使商品很普通~還是會忍不住的去買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至於今天打工有什趣事呢~~嗯...應該算有喔~

就是打工的地方有分兩區~A區和B區~~

A區呢~有一位日本員工偷懶不做事~還一直和客人哈拉~

然後阿~另外有一個資深員工看不下去就把所有人集中在B區~

禁止去A區幫忙~~然後就看到A區的東西越來越滿~XD

然後B區的7~8位員工就躲著偷笑~~一起看那位偷懶的員工忙到爆~

本來我想去幫忙~結果被威脅...去幫忙會被其他所有人圍歐...

好吧~~為了我的生命財產安全著想~~我屈服了...只好跟著一起看熱鬧...

沒想到日本打工也會遇到這麼有趣的事~~

(PS:正妹越來越多了耶~看著她們的穿著~春天的腳步果然近了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