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比較早出門賣笑~~

到了銀座之後~~發現還有點時間能逛一逛~~

我就往巷子躦進去了~~東晃西看的~~我發現了...

DSC02792.JPG 

DSC02794.JPG 

天國人都吃...

DSC02801.JPG DSC02799.JPG 

天國吃的東西還蠻貴的~~=.="

好吧~~其實今天沒什好寫的~~直接跳到下班~~

每天下班都是我最快樂的時後~~因為錢又賺入口袋啦~~~YA~~~~

雖然晚上的日本氣溫不知道幾度~但可以肯定是十度以下~~

買隻好吃的冰慶祝一下~~XD

DSC02810.JPG 

只要100日元~~呵~

另外還買了...

DSC02813.JPG 

超大波蘿麵包~~和香蕉牛奶~~另一個餅乾看起來也很好吃~~

這些每樣通通100日元~~YA~~~

以上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的新鮮事~~主題"日本人奇怪ね"

今天經過一個日本人旁邊發生...

日本人:は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(拿空酒杯給我)

我:はい                (收走)

十分鐘後......

日本人:私の酒は。。。    (我的酒勒)

我:何の酒です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什麼樣的酒)

日本人:前と同じ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和前面那一杯一樣)

我:酒の名前は何ですか     (酒的名字是什麼呢)

日本人:これと同じ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和這杯一樣)  (指著他朋友的杯子)

我:もうしわけございません。。。少々お待ち下さい   (真是非常抱歉....請你稍稍等一下)

然後我就去請日本人同事來問他比較快了~~

在跟他談下去~~我怕我會拿起煙灰缸往他頭上K下去...

連日本人同事去問~~居然也是一模一樣的問話再一次=.="

日本人奇怪內~~講聲はい~人家就知道你要續杯嗎...

夠了喔...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