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被搭訕嚕~~~很酷吧~~~~不要太羨慕~~~~人帥齁~~~唉~~~也很無奈~~~我還有給對方電話呦~~~
另外~~叫我高手~~我一點出門~~一點二十八分到達日東公司~~我好強~~~哈哈哈~~
 
話說今天又去日東應徵嚕~~~想當然~~我又很快的寫完考卷~~~還檢查了~~居然又沒中~~~
火大了~~要衝去前面問~我有什麼地方有問題~~可以跟我說嗎~~這樣我去下一間公司才能多改進~~
因為我可配合加班~~可配合輪班~~~配合度是百分之百~~為什還是不行~~難到老天真的不讓我進科技公司?
就在走到一半時~~~通過的人集合了~~我的媽阿~~連問都不給我機會喔~~~
這次是最後一次應徵~~人數只四十人~~~雖然品檢員沒缺了~~我能轉做機台操作阿~~~掯~~~
算了~~~就這樣出了公司~~~~邊騎邊思考著我到底有什麼問題 ( 沒有十足的勇氣及不要命的騎車技術~騎機車請專心 )~~~
就快到十字路口時~~打算去全家買杯咖啡~~在路邊邊喝邊思考~~~但是我發現全家門口有不知道是基督教還是天主教在和人聊天~~
不自覺我就往斜對面的7-11騎過去~~~嘿嘿~~不是我對宗教有意見~~~只是我對他沒興趣~~~
在店內挑了杯藍山咖啡~~~站在7-11的門口~~邊喝邊聽旁邊的中年人~~喝著台啤邊用台語訴說他玩人的經過~~~
一直說著~想跟他玩~~玩不贏他的~~然後又看看旁邊的年輕業務員皺著眉頭打電話~但一直沒看他說話~~可能是一直沒人接吧~~
 
就在我跨上機車時~~對~~沒錯~~就是這時後~~我被搭訕了~~還互留電話~~~~
 
神的傳人 :  How are you ~
我 : Hi ~
神的傳人 : Can you speak English?
我 : Yeap ~ but not well
神的傳人 : What"s your name ?
我 : Paul
神的傳人 : &%$e*r(gh ( 他講他的名字~不過三秒我就忘了 ) ~ how old are you?
我 : 28
神的傳人 : 哇烏~你比我大~~~我21歲~~~~你去過教會嗎?  ( 他開始講中文 )
我 : 去過一次~不過那個地方好像被拆了~~~
神的傳人: oh!!在東英路有i&^ljgieru ( 我忘了~我有老人病請見諒 )
我 : 嗯嗯~~好~~
神的傳人 :  你英文很好~你曾經住過美國?
我 : 對呀~~我去過一年~
神的傳人 : 去哪~加洲?
我 : 德洲
神的傳人 : 去念書阿~哪一間~~
我 : Rice
神的傳人 : 我本來也要念Rice 這間學校的棒球很厲害~
我 : 對呀~Rice的棒球隊真的很棒~~~
神的傳人:^$sdi&^riyfkyg&^ (忽然又變英文~ 我忘了他怎麼講~不過~簡單來說他在跟我要名片 )
我 : sorry ~ ( 因為我沒名片 )
神的傳人 : 你的電話是? ( 順手給我他的名片 )
我 : 0937~277~036
 
最後寒宣幾句~~就說~ nice to meet you ~ bye 了~~
就是要避開他才去7-11~沒想到還是被抓包了~~居然還是被他搭訕到~~
對~~各位沒看錯~~我報給他 0937~277~036 ~~有發現什麼地方不一樣了嗎~~
大家一定會想~~靠~~你真有種~~神的傳人也敢騙~~不怕遭天譴嗎~~
告訴各位~~我不怕~~不是因為我不信這個教我就不怕~~~
而是~~他是神的傳人~~代表神對吧~~~我相信神也不想造成人的困擾~~
所以一定會原諒我說謊的~~且~~我說了九個實話~一個謊話~~~
功過相抵~~我還有八個實話~~~因為 0937 (實話) ~ 277 (實話) ~ 0 (實話) 3 (謊話) 6 (實話)~~
所以神會原諒我的苦終的~~~但我也不會覺得對不起這隻電話的主人~~
為什~~因為我請神去找他~~他要謝我還來不及呢~~唉~~好啦~~雖然這隻電話的主人看不到~~
但我還是要說~~不用謝我~~不用客氣了~~~阿門~~
 
看了他的名片~~上面寫"狄長老"~~~讓金庸迷的我~~想到什麼了~~
請去看金傭寫的武俠小說~射雕英雄傳~神雕俠侶~天龍八部 ( 最近有玩一點點的網路遊戲 )
對~~沒錯~~看到長老兩個字就讓我想到金傭筆下的天下第一大幫~~丐幫~~~要做到長老級~~
要有一定的供獻~才能當上長老~~而身上背的袋子越多~~表式你是等級越高的長老~~
這時我的幼稚病發作了~本來要問 " how many bags do you have? " ~~後來還是算了~~~
等等造成不必要的誤會還要解釋~~用差點讓自己得內傷的忍耐力忍住了~沒有問出口~~好險~~
 
這個標題我想了很久~~不知道要打~~ "耶穌~不要來打擾我"~~還是~~"基督~不要來打擾我"
後來我發現~~耶穌跟基督是密不可分的同一人~~好像是和聖母瑪麗亞才是分開的~~
我永遠分不清天主教跟基督教差在什麼地方~~但也不知道對方是信那一位~~
只好打神阿~~~因為~~神是統稱吧~~這樣總不會錯了~~~
 
我對看不見的東西~總是保持著寧可信其有的尊敬態度~也沒有要得罪的意思~~
如果此篇有得罪的地方~~在此說對不起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