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ㄎㄎㄎ~~~
自從上次的黑人吃巧克力事件後~~~~
他是不是發現我在blog偷說她的事阿~~~~
上週四差點被她嚇到屁滾尿流~~~~
 
話說每堂課都有下課休息時間~~~~
她那邊不好站要站在交差口~~靠轉角的地方~~~~
害我轉過去嚇一跳~~~馬的~~~
不到十秒鐘~~我身後傳來~~~韓國同學的叫聲~~~
又一個犧牲者了~~~~然後過了二十秒~~~
阿~~~這次換哥倫比亞同學叫了出來~~~~
好~~黑人~~你贏了~~~你連嚇了三個~~~~
算了~~~也不能怪妳~~~~
 
我還發現黑人都喜歡拿筆在自己臉上也不知道是故意還是習慣~~
都會輕輕碰自己的臉~~~~
就算被筆畫到臉~~看不出來是你的優點也不用這樣吧~~~
我想~~就算被麥克筆畫到~~一定也看不出來~~~呵呵~~
所以~~~黑人應該比較怕立可白~~~~
隨便點一下~~~絕對很明顯~~~~~哈~
 
就是她啦~~
IMG_6829.JPG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