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st 的意思就是"最好最棒"的意思~~
在美國~~我曾經問過老師~~~
好朋友有很多個也是用best 嗎~~
老師說~~best 就已經是最好最棒了~~~
所以~~朋友會有很多個~~好朋友卻只能有一位~
因為是"最"好~~所以只能有一位~~
當時我心裡還是很困惑~~那我有很多死黨~那要怎麼算阿~~
 
 今天看到一則美國新聞~~~柯林頓接受訪問~~
小女孩 : 結婚之後要幹麻?
柯林頓 : 呵呵....如果你幸運遇到一位另一伴而結婚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要恭喜你~因為另一伴就是最好的朋友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互相幫忙扶持~
 
這時柯林頓用的就是best ~~
我才想到~~對喔~~最好的就是只能有一位~~
因為那將是你(妳)的另一伴~~~~
所以"最"好的~~就要用best ~~~
而自己的另一伴是獨一無二的~~最夠資格用best ~~
其他的就只能用good了~~
嗯~~這時我才了解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