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很想發表前幾天去玩的事~~~但是很累就會很懶~~
所以直到現在才有想發表的感覺~~~~
上週去墾丁玩兩天一夜~~還不錯~~~雖然不是happy ending~
但大體上算不錯~~至少很久沒跟死黨這樣玩了~~~
沒想到從墾丁回來還有後續劇情~~很像連續劇說~~~
好~跳過~~~
 
前幾天在美國認識的韓國朋友來台灣玩~~當然是到處趴趴造~
天天都睡眠不足~~~ 搞的我今天睡整天~~還繼續想睡~~
有五天~~就取我記憶比較深的來寫好了~~~
帶韓國朋友去九份時~~從山下一路試吃到山上~~超讚的~
一堆好吃的~~然後在走回山下的某一攤~~
賣著小蝦的~~是位阿婆~~
"小姐~小姐~來試吃看看"阿婆叫喊著~   (當然她是說台語)
我就順著聲音看過去~~那位阿婆是看著我~對我招手~~
老子的心裡就出現OS了~~
"小...小....小....姐!!!  小拎老母勒~~我是身材很好喔~~
有豐滿的ㄋㄟㄋㄟ嗎?有翹臀嗎?走路婀娜多姿嗎?
居然叫我小姐~~~"
怎會這樣勒~~好險韓國朋友聽不懂~不然一定會笑翻~~
 
最後一天送朋友去機場時~~~
想說在車上睡不著~~看個電影好了~~
有一台是民視~~無聊~不想看~~~
在看另一台~~~
喔~媽媽咪呀~~~不看還好~~一看差點沒吐血~~~
山兒~羊兒~狗兒~馬兒~兩位男兒~~~
哇靠~~馬的勒~~這不是傳說中的~~
斷....斷....斷.....背山....嗎~~~
心裡又出現了OS~
"斷拎老母勒~~統連居然放這個"
雖然我還是看了~~看到一半~~
算還好~~~但我不知道結果~~因為我睡著了~~
斷背山~~幹的好~~~把我睡不著的情緒給斷了~~
 
講了五天的英文~~復習了五天的英文~~~
感覺還不錯麻~~~原來用英文也能這麼虎爛~~
 
(ji a 最後幹麻跟我講一堆韓文阿~我又不懂~)
雖然你看不到~但我就是想寫~~
就像我聽不懂~妳仍然對我講韓文的道理是一樣的~
SSL21559.JPG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