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真的很有道理~~
1.人的一生就像在拉屎,有時你已經很努力了可出來的只是一個屁
2.避孕的效果:不成功,便成“人”。
3.我身在江湖,江湖卻沒有關於我的傳說!
4.關於丁字褲:以前,脫下內褲看屁股;現在,掰開屁股看內褲……
5.走別人的路,讓別人無路可走!
6.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,前途一片光明,而我卻找不到出路
7.聽說女人如衣服,兄弟如手足。回想起來,我竟然七手八腳的裸奔了好幾年!
8.“什麼叫樂觀派的人?”“這個……就像茶壺一樣,屁股都燒得紅紅的,他還有心情吹口哨!”
9.寧願相信世間有鬼,也不相信男人那張嘴!
10、所謂長大,就是你知道那是什麼事,所謂成熟,就是你知道後故意說不知道。
11、知道看人背後的,是智者和唯美主義者,知道背後看人的,是奸雄。
12、鐵杵能磨成針,但木杵只能磨成牙籤,材料不對,再努力也沒用。
13、笨人的可怕之處並不在其笨,而在其自作聰明。
14、小便後忘記拉上拉鏈,你就是中年人了;小便後忘記拉下拉鏈,你就是老年人了。
15、網上自古無嬌娘,殘花敗柳一行行,偶有幾對鴛鴦鳥,也是野雞配色狼。
16、怎麼維持身材呢?暴飲暴食。
17、學問之美,在於使人一頭霧水;詩歌之美,在於煽動男女出軌;女人之美,在於蠢得無怨無悔;男人之美,在於說得白日見鬼。
18、你瞧你吧!看背影急煞千軍萬馬;轉過頭嚇退百萬雄師。還看什麼看,就是說你!
19、男人長的帥有個屁用呀?到銀行能用臉刷卡嗎?
20、聊天誠可貴,網費價更高,若為睡覺故,二者皆可拋。
21、不怕被人利用,就怕你沒用。
22、好脾氣是一個人在社交中所能穿著的最佳服飾。
23、有時候,我們對別人的小恩小惠感激不盡,卻對親人一輩子的恩情視而不見。
24、只知剛的人,難免會被折斷;只有柔的人,到頭來終是懦夫。
25、解釋就是掩飾,掩飾就是編故事。
26、不知不覺時間已匆匆,人生往往活在後悔中。
27、到了山頂才發現,錯誤的路和正確的路就差那麼幾步的距離。
28、樂觀者在災禍中看到機會,悲觀者在機會中看到災禍。
29、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