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的~~現在開始對警察過敏了~~越來越討厭警察了~~~~凸~
事情的經過如下.....
 
就在昨晚~背著我的包包~穿起我的鞋子~~晃阿晃的走出公司門~~
心理不自覺的覺得"嗯~~天氣不錯~~雖然是晚上~但感覺不差"~~
但是呢~~騎在台北的路上~~又在下班時間~~~感覺瞬間變爆差~~~
車多~空氣又差~~唉~~~
一路上都在想著到家要~吃晚餐~倒垃圾~看電視~玩電腦~找資料~~
快要到家時~~轉進小七買個晚餐~~慢慢的騎到家樓下找停車位~~~
事情就這樣發生了.......
 
按平常的習慣~看一下左右來車~關大燈~插入一個停車位~
心裡在想著~~"爽啦~運氣真好有位子"~~
此時不遠處有機車聲很快的到我後方.....
 
警察 : 駕照我看一下~~~~
我 :.........(此時我心裡在想~我剛有犯什規則嗎)
警察 : 行照~~~~
我 : 請問我怎麼了嗎? ( 邊拿行照給他 )
警察 : 沒事~~臨檢一下~~~
警察 : 息火~脫安全帽~~~
當然~我都照做了~~就算他不講我也會這麼做~~~
 
警察 : 剛剛我看你很遠就關大燈~~為什麼?
我 : 因為我到家了~停車關大燈~ ( 不然你停車不關燈喔~我很想這樣回 )
警察 : 住哪?
我 : 樓上....( 是傻子嗎~剛就說到家了~我很想這樣回 )
警察 : 你有喝酒齁~~~
我 : 沒有.......( ...........此時無言 )
警察 : 吐口氣~~~~
我 : 呼~~~~~~~~~( 他在旁邊聞 )
警察 : 有酒味.....
我 : .............( 最好.... )
警察 : 再一次.....
我 : 呼...........( 當然在旁邊聞 )
警察 : 真的有點酒味.....
我 : 你拿測酒機出來測~~~~
警察 : 我知道~~我會~~你有吃檳榔嗎?
我 : 沒有......
警察 : 但真的有酒味~~~你在吐口氣~~
我 : 呼.......( 他在旁邊聞 )
警察 : 真的有點酒味~~~~
我 : 拿測酒機出來測~~~
警察 : 我知道~~但你真的有點酒味~~~你做什麼的~~
我 : 都市更新~~不可能喝酒的~~
警察 : 這跟你做什麼的無關~
我 : ............( 那你問屁阿~ )
警察 : 我每天都在做酒測的~所以我聞的出來~你真的有點酒味~
我 : 所以拿測酒機出來測~~
警察 : 我知道~你不要一直講~~
我 : 喝奶茶會不會有~喝養樂多會不會有~今天只喝這兩種~
警察 : ..........( 沒講話 )
我 : 所以現在!?
警察 : 你在吐一次~~~
我 : 呼..........( 整個火都來了~吐的很大力 )
警察 : 再吐一次~~慢慢吐~~
我 : 呼...........( 他是變態嗎~這麼愛聞 )
警察 : ........
警察 : 你真的有點酒味~就算我拿測酒機出來~~也不會爆表~~
( 他邊講這句話~邊上機車就走了~~ )
我 : .............
( 我看你是在為自己找台階下吧~根本沒帶測酒機~不然就是怕測出
數質是零你更尷尬~~~ )
 
本來想跟他講~如果你天天都是在做酒測~~現在說聞出酒味~~
你可以能要去看醫生了~因為你嗅覺麻痺了~可能出現問題了~~
但~~算了~~~關我屁事~~~
 
當我開大門~關大門~~就聽到門那邊"駕照拿出來"~~
唉~~~又一位受害者~~~~~上樓後~感覺都差了~~
什麼事都不想做~~直接打電動~~~
 
雖然有很多時間可以跟這個白癡警察耗~~但我連多出的時間都不想
花在這個警察身上~~真的要耗~~我會這樣反問~~
 
1.按規定巡邏要兩人一組~~為什麼你一個人來~~ ( 他另一個同伴在前面五~十公尺處 )
2.拿出你的警証和警察編號~你那個分局的~
3.臨檢要開警示燈和設臨檢所~~有警察像你一樣邊騎機車邊臨檢的嗎~~
 
但警察是有牌的流氓~~~~少理為妙~~~
現在警察素質越來越低了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