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跟朋友出去買東西~~~
因為地點很遠~所以回到家都十二點多了~
就在自家大門前面~~~有個黑人對我們這車攔車~~(莗滿五人)
就像電影情節那樣~~伸起左手舉起大姆指~~~
當然~~為了我們的安全~~我們還是沒有停車~也不敢停車~~~
雖然我們五人~~但是~~~美國是沒有槍枝管制的國家~~~
如果他有槍的話~連子彈最少的左輪手槍~~都還有六發~~他還多一次機會~~~
我們只好繞遠路從另一邊的門偷偷進去~~~就在回到家同時~~~
聽到那個黑人跟不知道那一個人在講話~~~不好意思~~我英文學藝不精~~
我只聽的懂"hey~~hey~~~#$&)(&$#~~hey~~~(*&(^$#@(*~~~" 
然後沒想到那個黑人~居然在我家外面的大鐵門~對講機按了幾下~~~~
幹勒~~~門居然開了~~~馬的~~~怎會這樣~~~~
緊接著~~聽到他身後那位在hey他的人也跟著衝進來~~~~
看仔細點~~原來是警察~~~~
心理想著~~耶~~~得救了~~快把他抓走~~~
為什我會這樣清楚~~~因為地點就發生在我家旁邊~~我隔了一道玻璃偷看~~~
為什麼我要看~~~因為我是台灣人~~我有台灣人的好奇心~~~
哇~~~當場抓人~~當場上手拷~~~當場那個黑人就坐在地上了~~~~
又跑出一位神秘人物~~~不知道他是誰~~~~
三人在那邊機哩聒啦的講了五分鐘左右~~~~
什麼~~~居然放了那個黑人~~~~~
我的心理就在"幹焦"那個警察不負責任~~~怎麼可以因為第三個人出來講一講~~
就放了那位可疑人物~~~~~
就我還在看的同時~~我想知道~獲得自由後的黑人會走那邊~~~~
沒想到~~~黑人上了我對面棟的樓梯~~到了二樓~~~
三小~~居然開門了~~~~居然是住對面棟二樓的~~~~~
而那位警察~~居然上了對面棟~~~~三樓~~~哇靠~~~也進門了~~~
居然是住對面棟三樓的~~~~~~
是怎樣~~美式幽默嗎~~~~
看完最後爆笑的一幕~~~沒錯~~我真的笑翻了~~~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