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真是熱爆了~~蟑螂也出來逛大街~~~馬的~~
前天~在我家四樓發現一隻大蟑螂~~~
頓時我嚇了一跳~~因為老子我怕蟑螂~~
超怕的~~但又出現在我家~~不幹掉牠也不行~~
剛好旁邊有殺蟲濟~~隨手拿起~~瞄準~~
左線預備~右線預備~~殺阿~~噴噴噴~~~
噴的牠四處亂跑~~~噴的牠背後發亮~~~
正在追逐戰的同時~~我想到我曾經在網路上看到一件事~~
內容是這樣的~~~
 
殺蟑螂合必用殺蟲濟~~只要是會起泡沫的東西都可以~~~
如果是肥皂~就要先搓出泡沫才行~~~
 
馬上去廁所~~拿肥皂搓阿搓~~~是的~~我搓出一堆肥皂~~
但~肥皂不會滴阿~~~眼角一瞄~~我發現~疑!!有罐魔術靈~~
管他三七二十一~~馬上拿去噴~~~找到了已翻肚的蟑螂~~~~
看著牠六隻小腳還在掙扎著~~~
馬的~~該死的蟑螂~~看我的魔術靈~~代替殺蟲濟懲罰你~~
殺殺殺~~~噴了三次~~~
就看到牠在抽蓄了~~~~好吧~~~看著牠處處可憐的樣子~~~~
好心又善良的我~~於心不忍阿~~放過你吧~~不用謝我了~~
 
就在昨天~~要去睡覺時~~~走到三樓~~~一團黑影晃過~~~~
靠~~~馬的~~又是一隻該死的蟑螂~~~馬上去四樓~~拿起殺蟲濟~~
衝回三樓~我噴~~~~
哇勒~~~這隻比較有活力沒智力~~居然想爬牆上去~~噴噴噴~~
我噴~~還想進我房間~~把你噴出來~~~殺殺殺~~~
就在我已變身成為瘋狂阿伯~~狂殺的同時~~~~~
我又想到網路上的內容了~~馬上恢復冷靜~~去三樓廁所~~
開始找魔術靈~~~~~
哇靠~~~~三樓居然沒有魔術靈~~~馬的~~~
怎麼會這樣~~~居然只有洗廁所的鹽酸~~~~
好吧~~拿來用一下好了~~~在走出去~~~看著那隻翻肚著蟑螂~~
六隻小腳還在掙扎著~~~看來~~牠已經看好風水選好墓地了~~~
先滴兩滴在地上~~哇~~白泡泡一直冒出來耶~~好神奇喔~~~
馬上幫牠淨身~~讓牠一路走好~~
怪了~~滴在牠身上居然不會冒泡耶~~難到牠很乾淨~~~
正在研究為什沒冒泡的同時~~牠不動了~~我想~~牠應該是舒服的睡著了~~
畢竟~~我幫牠洗澡的方式大概太專業了~讓牠太舒服了~~真是~~
但是~~躺在路邊睡覺~非常不不雅~~~~好吧~~~
拿起免洗筷~~~拿你去餵我家三樓馬桶~~~
看著牠隨著漩渦被吞下去~~~馬桶還"格"的一聲~~就像在跟我說~~"好吃好吃"~
正當我因為打贏了戰爭而得意洋洋驕傲的同時~~~我想到昨天我放牠一條生路的蟑螂~~
上樓去查看~~~搞什麼阿~~放你一條生路還不走~~~~居然還在原地舒服的睡覺~~
好吧~~~四樓廁所也餓了~~~也該餵了~~~~
沒想到四樓廁所也用"格"的一聲來回應我~~~
好吧~~畢竟四樓馬桶長的跟三樓馬桶一樣~~是雙胞胎~~做一樣的事也不奇怪~~~
雖然天下的馬桶都是一樣的~~~連"格"的那聲都一樣~~~~
真是一點特色都沒有~~~好吧~~我不該數落馬桶的~~~畢竟它是英雄~~
為什它是英雄~~去問劉德華~~~劉德華說的~~~去聽他的"馬桶"~
你就會知道為什麼了~~~~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蟑螂阿~~拜託~~別在來我家了~~我真的很怕你~~~
下次用傳說中的可樂好了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