碰~~~
不小心把門關太大力~~~~
有個人出來看~~剛好跟我對看~~
我眼角瞄到放網路主機的地方被打開了~~
就知道他不是房東就是修理網路的人了~~
在看一看他的穿著~~嗯~~他是房東~~~
 
房東 : 嗯~~這幾天你有用網路嗎~~
我 : 有阿~~但是都不能用~~~
房東 : 對阿~~我搞不定~~你搞的定嗎~ ( 手指機器 )
我 : 看了看機器~我也搞不定耶~~
房東 : 好吧~~來這是帳號跟密碼~~這幾天先暫時用這樣上網吧~
我 : 好  ( 邊拿紙筆出來抄 )
房東 : 你就是那個住八號房的對吧~~
我 : 嗯~~對阿~~ ( 豆花應該住八號房吧~~沒注意ㄟ~慘 )
房東 : 你之前說你是做什麼的阿~~
我 : 嗯~~就~~網路設計的軟體工程師阿~~ ( 應該是吧~~不是很清楚~慘~ )
房東 : .....那就先這樣嚕~~
我 : 謝謝你 ( 很冷靜的走上樓 )
 
唉~~又一個把我當成豆花的房東~~~常常有人把我們認錯ㄟ~~~
明明就差很多~~我帥多了~~~
之前的房東看過豆花好幾次了~~看到我還把我當成豆花~~
這個房東看過豆花兩次~~~看到我~還是把我當成豆花~~~
好像一定要同時看到我們兩個才不會認錯ㄟ~~~
但~~還挺有趣的~~哈哈哈
DSC00025.JPG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