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參加美國朋友的婚禮~~~呵呵~~~很開心~~~
因為沒參加過這種很隨興的婚禮~~很讚~~~
走到餐廳二樓~~看到的是誰~~~居然不是新郎耶~~~居然是新娘~~
反而新郎還沒出現~~呵呵~~跟平常相反吧~~應該是要新娘先躲起來的呀~~好好笑~~
新娘一看到我們~就哇拉哇拉的講不停~~一點都沒變耶~~~
各位知道我坐哪嗎~~~~我坐在主桌耶~~~上面還有放新娘桌三個字~~
這算是新娘家族辦的婚禮~~男方是美國人~~~
當然我們在美國唸書時認識的~~~男方沒有家人來~~
我就湊合著當男方家人嚕~~~呵呵
這位新娘姊姊也很有趣~~~人家新娘都是小吃~
但是這家族的人都很隨性~~豪邁~~~餐後水果是整顆的~沒切的~~外面那層紙都還沒拿掉~~
好像剛摘的~~~哈哈~~~~這家的女人很奇怪~~
都叫自己老爸表哥堂哥快去娶小老婆~正牌老婆還在旁邊呢~當然是開玩笑的~
新娘才不管你勒~~大吃大喝~~~講話大辣辣~~
超開心啦~~~~
新郎名字叫馬修~~他很有趣喔~~不知道是不是紅酒喝多了~~至少喝了三瓶吧~沒加冰塊~~
他忽然轉頭對我說~~~~
 
馬修 : Paul , i love you
我 : me too
 
呵呵~~週圍的人都笑翻了~~~~過了十分鐘~~~他又轉頭過來~~~
 
馬修 : Paul , i love you
我 : you are my only one
馬修 : you are my everything
 
週圍的人又笑翻了~~~這場特別的婚禮~~只有開心而已~~
是請日氏餐點~~儀式很隨興~中西合併~~~重點是~~開心就好啦~~ 
影像013.jpg 影像012.jpg 影像010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