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到了教招的時後~~由於豆花的告戒~叫我早點去~~才能選好一點的裝備跟衣服~~
所以我九點半就到了~然後挑完我覺得理想的裝備後~~ ( 規定九點~十二點報到 )
想到豆花說~一百多人裡面一個認識的都沒有~~反正我很早到~~我就去尋查第四寢~ ( 我睡第四寢 )
看看床舖前的名條~有沒有認識的~~讓了一圈~~就看到兩位學弟的名字 ( 同單位~同連隊 )
然後就去二樓走廊看那些錄錄續續報到的人~~哇靠~那個充滿刺青的怪頭傢伙不就是跟我不錯的學長嗎~
他馬的~~原來他去改名了~難怪名字沒看到他的~~哇賽~~看來這次教招會很有趣了~~
這次教招一堆化學消除兵~~消一連就兩隻~二連也兩隻~三連四隻(含我)~還有外島的~~
這斷期間大家聊的超開心的~~都在聊以前不能說的事~~超爆笑的~~~
短短四天~發生的事還蠻多的~~我就直接講重點吧~~~
 階級 : 新兵<二兵<一兵<上兵<伍長<下士<中士<上士<尉級以上省略
 
第一天的集合~當然是亂排~左右不一定是認識的~~大家坐下時~當然會聊天~打發時間~~
我右邊的鄰兵就看了看自己資料然後跟我聊天了~~
 
鄰兵 : 哇賽~我是榴彈兵耶~~ㄟㄟ~你是什麼級職~( 轉左邊問我 )
我 : 級職??看什麼地方?
鄰兵 : 就看資料代的左邊呀~~那邊有~~~
我 : 我看一下喔~~~
我 : 伍長....
鄰兵 : ........
鄰兵 : ㄟㄟ~~你是什級職 ( 換問他右邊 )
學弟 : 榴彈兵
鄰兵 : 我們一樣ㄟ~~這個就是*^%$&#&% ( 聊起來了 )
我 : .........
真的讓我無言ㄟ~~~階級比你大也不用這樣吧~~完全不鳥我ㄟ~~~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營長 : 各位學長~~因為上面的要求~~我們還是要唱歌答數一下~~
           麻煩各位配合~~~
我 : ( 哇靠~軍歌早就忘光了~要唱什 )
營長 : 我們只唱一首~就唱"英雄好漢"~~不會唱的舉一下手~
我 : .... ( 就在我要舉手的瞬間~我發現沒人舉手~就沒舉手了 )
營長 : 那我們來唱一下~~一二一二~預備~~~唱~~~
部隊 : 英雄好漢在一班~英雄好漢在一班 ( 原來是這首 )
           說打就打說幹就幹~哪怕流血流汗~哪怕流血流汗 ( 我會ㄟ~ )
           停兩拍 ( 唱完了~這麼短~讚 )
           命令絕對服從~任務不怕失敗~ ( 靠~原來還有~我還真的不會唱ㄟ )
           *^&&^(&*^$&^%# ( 我真的不會唱ㄟ~ )
這首是軍歌最簡單最普通的~~我真的不會唱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然後因為無聊~又不能自由活動~~只好自己找樂子~剛好學弟排我旁邊~~
我們當然就聊起來啦~然後我就提議~~
我 : ㄟ~~反正這次是教招~~~我們找些當時不能做又不敢做的事來做好了~~
       不然好無聊~又不能自由活動~~
學弟 : 好阿好阿~~嘿嘿~~
然後每次帶隊時~~就會看到兩個白目兵~~漸漸脫隊~~看到長官不問好~~
服裝不整~~自動脫鋼盔 ( 當兵有一次脫盔不到三分鐘被禁兩天假 )~邊走邊喝飲料~
大部隊集合喝飲料~~營長在前面講話我們還是在喝飲料~~然後我們還去跨槍~~
哇哈哈哈~~~我們果然夠白目~~不虧是以前消三連的弟兄~二連的學長就對我們說啦~~
"靠~你們三連都喜歡亂來~~"當然我就回他啦~~"我們是英勇的囂張連"~~
當兵這麼賽~~當然要找些樂子呀~~苦中作樂~~那位二連的學長一直搞不懂~~
為什我們三連總是這麼快樂~笑聲每次都從三連傳出來~~~
連下基地時~~一連都會從隔壁探出頭~~看三連在笑什麼~
一樣都是化學消毒兵~~一樣都很賽~~卻只有三連常常有笑聲~~
就因為三連的兵~都會自己找樂子~~
 
晚上有段時間是自由時間~~當然我們就在聊天啦~~~
 
學弟 : 學長學長~~我退伍半年後阿~~連長還打電話給我ㄟ~~
我 : 真的假的~~都退伍了ㄟ~~~他打給你做什~~
學弟 : 他打給我~問我之前做的作戰計畫路線~怎麼會找不到路~~
我 : 是喔~~然後勒~~~
學弟 : 我就回答連長啦~~是不是台八線~接大甲溪~接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 連長~你真的照我寫的路去走喔~~那是我亂掰出來的ㄟ~~
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就掛電話~~
我及其他人狂笑~~~因為整個化學兵都卡在那邊~找不到路~~~
不虧是業務士~都會搞出這些爆笑的事~~雖然我也是業務士~~~
但沒機會讓我這樣搞~~呵呵~~這個學弟爆出一堆料勒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高雄從事音樂相關事業~他爆料說~~
 學弟 : 星光幫只有第一屆是玩真的~~因為沒想到會紅成這樣~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光二之後都是玩假的~都是內定好的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然像歐XX唱這麼爛還能第五名喔~~
學長 : ㄟ~~我有去參加中友的星光二參選ㄟ~~
我 : 靠~~真的還假的阿~~
學長 : 真的阿~~但是被打下來了~~因為我刺青刺的滿身都是...
我 : 哈哈~~你應該要裝成搖滾風啦~~這樣刺青就沒差了~~
學弟 : 對阿~現代雷鬼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 : 記得之前的大頭嗎~~~
學弟 : 記得阿~~~~
我 : 他還欠我奶茶跟雞排ㄟ~~他跟我賭看誰先離開這個營區~~
學弟 : 是喔~~然後勒~~
我 : 然後第二天我就換便服離開了~~看他去投手榴彈~~~
學弟 : 哈哈哈~~好樣的~~~他超白爛~~之前他很愛拿我的沐浴乳去洗澡~
我 : 是喔~~然後勒~~~
學弟 : 嘿嘿嘿~~~然後我超不爽的阿~~~
           在沐浴乳快用完時~~我就把農縮洗衣精放進去~~~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果然又拿去洗了~~~然後我就偷偷跟去浴室門口看~~
           哇賽~~他從頭開始洗ㄟ~~~超酷的~~隔壁間都冒小泡泡~~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那間都冒大泡泡出來~~他還講了一句話"幹~怎麼都洗不乾淨"~
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當他洗完後~~哇賽~~乓共共(香噴噴的台語)~第一次聞到他這麼香~~~
 我和其他學長們都笑翻了~~~二連的又開口了~~
"靠~~消三連都喜歡搞這種的喔~" 講歸講~自己還不是笑翻了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學弟 : 之前不是有一個很機車的下士嗎~~
我 : 對阿~~
學弟 : 他臉上不是超多豆豆~~然後在參辦室就放了很多保養品阿~~
           其中一瓶是透明的~用到一半了~~然後我就偷偷擠膠水進去呀~~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拿去擦在臉上~~然後乾了之後就白白的~~他就到處跟別人講~~
           "哇賽~你看你看~這個牌子超有效的~豆豆快好了~~"
學弟 : 這個機車班長的徒弟也很討厭這個班長~~他倒立可白進去~~
           之後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~~哈哈哈
我和其他人笑到肚子痛~~用膠水塗豆豆~~當然好的快~因為會乾掉~~
二連的又說了"厚~~你們三連齁~~~哈哈~"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教官 : 今天我們來上~叫叫ABC~~如何救人呢~~
           相信大家都會~~第一動~叫叫喚者~看有無意識~~
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動~呼叫週圍~請人幫忙叫救護車~~
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三動~壓額抬顎~檢查有無異物~~~接下來有沒有人會~~
某兵大喊 : 若無異物~~請塞入異物~~
教官 : ..........
大家笑翻了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 : 這種惡心又難吃的餐盤~為什你能吃的津津有味阿?
學弟 : 沒辦法~我為了生存...
我 : .............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考試時~~
甲兵 : 掩護的掩怎麼寫阿~~~
乙兵 : 遮掩的遮怎麼寫阿~~~~
丙兵 : 趴下的趴怎麼寫阿~~~~~
丁兵 : 那個~~~怎麼寫阿~~~~
我 : ...........( 我的媽阿~我的中文夠爛了~~他們是怎麼回事~爆爛嗎 )
這就是後備國軍.........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營長 : 集合~~~
營長 : 看看左右鄰兵~~有沒有未到的~~~
我和學弟同時左聞右聞~~同時講~~"幹~好臭"~~
二連學長 : 你們在幹麻~~
我 : 營長講的阿~~左右鄰兵有沒有味道的....幹~真的很臭~~
二連學長 : .......你..們三...連的.....都...
 
我和學弟完全沒講好~~卻同時做一樣的事~~不虧同是消三連的~~
( 沒想到還有人跟我一樣幼稚~哈哈哈~~真感動~ 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