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了很久~~不知為什我一直是一位害羞的人~~
從幼稚園開始想~~到底是為什~~
幼稚園的記憶早已隨風散去~~
所以無法得知為什我很害羞~~~
國小也忘的差不多了~只知道~
我一直是很害羞話又不多的人~~
國中~去讀該死的男女分班學校~~
 話仍然不多~所以我一直很內向又害羞~~
終於到了專科~~男女合班~~
剛讀專一讓我有點不能適應~~
因為我已讀了三年的和尚班~~
所以專一我很害羞~~
升上專二~~~沒什朋友也沒人緣~~
所以我還是話不多~~乖乖的在角落畫圈圈~
不改害羞沉重的風格~~
到了專三~~不住校了~~住外面~~~
更不用講~~都住外面了~還有講話的對像嗎~~
所以我還是很害羞~~~
專四跟專五就差不多了~~跟同學也漸漸熟了~~
但是~天性使然~我就是屬於沉默寡言的那一派~~
畢竟~我已經習慣~~已經變成害羞的個性了~~~
本來想去當兵~~訓練一下看會不會改掉這個害羞的習慣~
但是由於某些因素~~就這樣上了二技~~~~
二技一年級跟進去~~跟誰都不熟~~~害羞是一定的~
二技二年級~~也沒什事~~專心畢業~
所以~~還是很害羞~~~
終於入了兵營~~我想~我終於能改掉這個壞習慣了~~~
一年八個月過去了~~我還是一樣~~ Orz
我想~~國外比較開放~~~或許去國外一趟會好一點~~~
日本~~非常忙碌又開放的國家~~~~
是的~~我去日本一年回來~~仍舊害羞~~~
因為他們都很忙~~~~所以~我還是改不掉~~~
我想~美國是個很開放又很悠栽的國家~~一定能幫我改掉這個習慣~~
很快的~~我又從美國回來了~~~
但我一樣沒變~~因為~美國又悠閒過頭了~~~
然後就一直到了現在~~~
 
ㄎㄎㄎ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