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夜~~嗯~~~不不~~該說是今晨~~~
嗯~~~半夜兩點半~~~~
躺在床上發呆~~或是胡思亂想一通~~~~
不知過了多久~~不知不覺的睡著了~~~~~
晚風涼颼颼~~~不知有沒有月亮~~~
就在我半夢半醒時~~~~~
我想除了蟑螂螞蟻及壁虎的腳步聲吵不醒我~~~
隨便放個無聲屁的聲音~我都會醒來~~~~
忽然聽到我家後面傳來一位女子的驚叫聲~~~
"抓小偷喔"~~~~~
就這麼一句話~~~劃破了寂靜的夜空~~~~
然後就聽到很多聲音"小偷在哪裡"~~
還有許多開門關門乒乒乓乓的聲音~~~~
當然我也起來了~~去後面的窗戶看~~~
畢竟週圍只有我家後面的窗戶沒有鐵窗~~~
探頭出去看~~樓下的人都拿球棒~~~~
這時我才發現~~手上的板手及螺絲起子好像沒什麼用~~
看著他們的球棒及討論聲~~~心中有了疑問~~~
在電視劇或是現實中~~~好像不管發生什麼事~~
都會出現"球棒"~~不管那家的人打不打棒球~~都會準備球棒~~
所以我就想~~為什我家沒有球棒阿~~
在看看右手的板手~左手的螺絲起子 ~"~ 
真的只有無言~~~看了看時間~~清晨五點~~~
再來去躺一下好了~~結果也是發呆加亂想到了八點~~~
算了~~溜狗去~~~~
 
~今夜的我睡不著~但至少不無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