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日~~嗯~~6月22日~~~表姊訂婚嚕~~~
哇賽~~人爆多的啦~~~要家族聚在一起~~也只有像這樣的重大日子才會大家在一起~
以前一起玩在一起的表哥表弟表姊表妹們大部份通通都到齊了~~~
一堆人我差點認不出來~~~沒想到年紀跟我差不多的表哥們~~
看起來有像中年了喔~~變化真的超大的~~表妹也化妝了~~技術還有進步空間~~
有帶孩子的~有戴牙套的~~還以一堆帶藍球(肚子)的~~嘖嘖嘖~~
深深體會歲月摧人老這句話~~~一堆人要叫我叔叔或舅舅~"~
在吃喜酒的過程中~~~看到許多有趣的事~~~
我九歲的小表弟坐我旁邊~~這小鬼真是人小鬼大~~
害我忍不住跟他鬥起嘴來~~~真是~"~
然後又看到大三表妹和大二表弟跟9歲表弟鬥嘴~~~
再看到我那頭快禿的表哥~~從背影和側面看~~讓我想起了系主任~~
沒看到正面~~我真的認不出他是誰~~怎麼胖這麼多~~~
這位表哥~~跟我同年呢~~差在他是年頭生~~我年尾生~~~
 
9歲表弟 : 姊姊(大三表妹)~~剛剛你不用加檸檬~你只要用手搓~魚就會鹹了~~
整桌的表兄弟姊妹嫂嫂們 : .........
我 : 什麼意思!??
9歲表弟 : 因為姊姊的手很閒(鹹)~所以搓一搓就會鹹了~~
 整桌的表兄弟姊妹嫂嫂們 : ...........(=.=")
大三表妹 : 這並不有趣好嗎......
大二表弟 : 對阿~~這不有趣~~這叫幼稚啦.....
9歲表弟 : ...........
我 : 哈哈哈~~~~ (是阿~~9歲才小三~~幼稚很正常~"~ 大學生跟小三生鬥嘴)
 
鬥完後~~大三表妹和大二表弟轉過頭跟他們的姪女們玩在一起了~~~
他們在玩男生女生配~~最後姪女一直輸~生氣不玩了~跑去吃糖~
然後再回來繼續玩~~大二表弟還變破綻百出的魔術去騙他們~~還被他們抓包~~
真~~真~~~~真的分不出誰才是小鬼跟幼稚ㄟ~~~~
看著大班的姪子坐在9歲表弟旁也很有趣~~~
因為大班的要叫9歲的叫叔叔~~真的很好笑ㄟ~~~
 
然後遇到我表舅跟我媽聊天~~~
 
表舅 : 我兒子也真是~~都幾歲了還要我一直摧~~
老媽 : 摧什~~
表舅 : 都幾歲了還不娶一娶~~~都三十歲了ㄟ~~我就罵他阿~~
           罵到娶~~~哈哈哈~~~都三十歲了~差不多了阿~~~
老媽 : 對阿~~還要罵到娶喔~~~
表舅 : 嘉伯多大了~~ 當完兵了沒~~ ( 忽然看到我~~ )
老媽 : 都當兵回來了~~~三十歲了啦~~
我 : .......( 明明未滿28(實歲)幾時變三十了~"~ 重點是~注意力為什要轉到我身上 )
表舅 : 那也差不多了阿~~
老媽 : 嘿阿~~就沒對像咩~~~
我 : ( 勞跑去玩小朋友 )
 
當兵回來的表弟 : 你有沒有男朋友~~
大三表妹 : 有阿~~( 傻笑~笑到眼睛都不見了 )
我 : 怎沒帶出來~~~
當兵回來的表弟 : 對阿~~見不得人喔~~
大三表妹 : 不太好吧~~
大三表妹 : 再來應該換你了吧 ( 轉頭看我 )
我 : 不是喔~~沒看到我前面還有一堆哥哥姊姊還沒娶沒嫁的嗎~~哈哈哈
       ( 居然被她轉移話題成功 )
 
姨丈 : 怎樣~~還認的出他們是誰嗎~~
我 : 認的出阿~~之前見過一次~~如果沒見到那一次~~我應該認不出了~~
姨丈 : 對阿~~大家變化很大喔~~十年前跟十年後不一樣耶~~
我 : 對阿~~~變化超大的~~
姨丈 : 只有你十年前跟十年後一樣耶~~沒什麼變~~呵呵
我 : 是嗎~~呵呵 ( ~"~ )
我旁邊是九歲的表弟.jpg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